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MLB/馬林魚官網:容易挨轟是陳偉殷最大問題





:

馬林魚隊熱身賽今天出戰紅雀隊,即便陳偉殷投出5局失3分(2責失)的好成績,但他已經連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 塔吉特芒果布丁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味道香醇濃厚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蛋糕 口感樸實綿密>母親節推薦餐廳高雄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芒果千層派蛋糕 口感樸實綿密續3場被敲2轟,目前熱身賽出賽5場失7分,6分自責分都是全壘打帶來的傷害。

陳偉殷今天面對波多黎各鐵捕Yadier Molina2局上被他敲出陽春彈,次局又被Dexter Fowler敲出左外野全壘打失分。

A video or other embedded content has been hidden. Click here to view it.

馬林魚官網專文指出:「陳偉殷最大問題是長打,有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塔吉特芒果 芒果千層糕 網路上供不應求趣的是他在春訓7分,有6分都是被全壘打失分。」

對此,總教練Don Mattingly認為,「我認為重點是他們都是陽春彈,他還是能讓打者在壘上清空位置,他這部分做得很有效率,不過若我們失投,的確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很明顯地,我們在這季還要多做一些功課,考慮一些我們該做與不該做的事,若他能隨心所欲丟到他想要的位置,我認為我們會有好的結果。」

陳偉殷表示:「對Molina那球,我已經想辦法投外角一點,那不算真的失投,不過我沒投到想要的位置,而他也打得很好,第二轟則是變速球有點失投。」

不過陳偉殷今天投了83球,他還進牛棚把球數補足到95球,他說:「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雖然還有一些問題要修正,就是被打全壘打有點多,除了失投外,我其他部分都認為狀況還不錯。」

★更多相關新聞

目標重返大聯盟! 郭泓志不放棄夢想
策動雙殺 林子偉守備表現精采
火力大爆發 小熊轟垮紅人
國民隊開幕戰對馬林魚 天才小史先發

A video or other embedded content has been hidden. Click here to view it.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wmwd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