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MLB/陳偉殷新老闆是紐約隊長? 傳基特將收購馬林魚





:

馬林魚老闆Jeffrey Loria在2月時驚爆將出售馬林魚,今天傳出新的消息指出,陳偉殷的新老闆,很有可能是昔日「紐約隊長」Derek Jeter(基特)。

母親節蛋糕評比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基特傳出將收購馬林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Sun Sentinel》報導指出,前紐約洋基當家游擊手Jeter及前佛羅里達州長Jeb Bush表達有意收購馬林魚的意願,而美媒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馬林魚總裁David Samson表示:「有許多商業團隊都對我們感到興趣,但近期變得更加頻繁,而且這些團隊開始變得認真且嚴肅。」

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與Jeter是老朋友了,他們認識20年了,1995年開始他們就是隊友,並且贏得5座世界大賽冠軍。

Mattingly表示:「Jeter總是和我談論有關馬林魚的事情,但當我詢問他要不要當教練時,他總是回答我『不可能』。」

Jeter在2014年退休時,就表達過想要擁有一支球隊的意願,他總是希望去嘗試學習如何擁有一支大聯盟球隊。

「你總是在學習,懂我意思嗎?」Jeter表示:「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擁有一支大聯盟的球隊。」但或許妻子Hannah上個月替Jeter生了一個女兒,Jeter可能會先將重心擺在寶貝女兒上。

★更多相關新聞台中 母親節蛋糕 好吃 芒果千層派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層次豐富餡香濃

延續經典賽手感 Roark力退馬林魚
國王傷勢無礙 預計周六歸隊登板先發
又被沒收全壘打 馬恰多好衰
開季2連勝 雙城隊等了10年
韋恩萊特超離譜暴投 都是為了保護捕手

母親節推薦美食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水蜜桃,塔吉特塔吉特母親節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作法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wmwd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